Worst Eyelash Extension - 接睫毛

By Xtin25 - February 02, 2018

最近几个月不知道吹起什么风
喜欢做睫毛

但是我有个怪癖,喜欢拔😂
wtf



表姐介绍我去这家其实我本来做的非常不错的
‘Aembellish ' 在Sungai Besi 的

( 要是想知道是哪家可以问我我可以告诉你)

之前去旅行之前也是做了睫毛后才去
接近两个星期都掉得不多 拍照见人都还是美美的

但是


这次我25th 做睫毛
才几天掉到乱七八糟

问题是这次我是真的没有拔,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dinner 要attend
我不会那么冲动手多多去弄
而且我这次还有特别照顾!!!!!!看到歪歪还去梳她

但是还是掉到不像话😑


本来我是静静地默默地讨厌
可是后来朋友说他那边做了也是不满意第二天去重做
我就想好啦我也要去搞搞不然真的很残障。

结果去到

那位美容师说
【是不是你去拔他】
【我觉得是每次我们叫你们关眼睛的时候你们还有眼皮再动,眯眼什么这样】
【我觉得或是你的毛巾会勾到】
【我看到你前面掉得比较厉害,是不是你去揉他】
【我觉得是你本身睫毛短所以support 不到这个长的睫毛】

我已经跟她说了n 次

我没有拔
毛巾一样 没有换
揉眼睛方式一样

如果这些都是有问题, 为什么之前不掉这次会掉我不是林三岁我不是第一次做不要糊弄我

如果我的睫毛support 不到为什么我做一摸一样长度竟然以前可以support 不到????
难道我的睫毛老了吗???????????👹👹👹👹👹👹



之后我就告诉他
【会不会是你们帮我接睫毛的时候, 有扯到然后我流眼泪所以弄到不稳了】
因为接了睫毛几天不要碰水, 眼泪也是水啊



anyway 她还是一直说别的问题

我觉得如果你是专业的, 你做的不好 你就认
之前做的好 我知道的, 这次没有达到standard 我也是有眼睛看的
为什么一直推卸责任

然后我再问
【为什么我朋友的睫毛做第二天就需要回来重做】

他说

哦, 这个我们早就知道,他的睫毛师已经跟我说过了
因为她的苹果肌很严重,如果接睫毛的时候一直跟她说话就会贴得不好
因为会顶到睫毛
所以如果每次是我接她的睫毛我都不跟他说话的

说的有纹有路。。。。👏👏👏👏👏

问题是 很扯!!!!!!

你已经知道不应该说话, 那为什么你跟他说话?
你已经看到贴到顾客的睫毛很容易掉为什么没有事先跟她说,要他自己回去后发现了才回来叫你们重做
然后你才说【 ei 我早知道你会回来重做】 马后炮
还有我已经尝试很多次我都不明白苹果肌要怎样才可以顶到眼睫毛



反正我觉得这次虽然是和之前一样的睫毛师 但是水准是真的没有在
我前天重做, 今天已经歪歪斜斜我都没有眼睛看。

而且一重做出来照镜子
左眼3跟, 右眼4,5根都是贴太上
我要求弄掉
他说会有洞

我说
【总好过飞起来吧。朋友】

还有一个非常歪斜
我还非常客气的说
【你觉得 这个是不是歪了 】


他说【 没有啊。 我觉得ok 】

可是明明就歪到不像话就来打横了

王八蛋

我就说
【 不可以, 歪成这样都说不歪 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歪了, 没关系你帮我弄掉我接受不到】



无论如何
这个以下睫毛是 星期五10.50am 拍的
我的重做是星期三6.40pm 傍晚接好的

所以是一天多一点点就长这样


自己体会( 今天早上我才努力地梳好 可是梳不倒根本)


 



之前明明是真的手工不错的这家
为什么搞成这样😪




虽然之前我已经知道这家的服务是不太好的
因为你第一次接睫毛 他会问你
【 你要几长 11mm 12mm 13mm ? 你要怎样的?】
问题是你选了她问你
【 确定吗? 确定吗? 会很容易掉哦。】

那为什么你不建议我?
【你的眼睛比较圆 建议你可以做前短后长 看起来比较长 blah blah
或是你可以做11mm 这样比较耐blahblah 】

然后你问他意见 他说
【看你自己个人喜欢的哦】 然后没有意见给你 =.=''E

然后到容易掉的时候就来赖你, 因为你选这个所以容易掉 blahblahblah





ok
反正我是不想再去躺一个小时给她redo 因为redo之后一天又变这样很浪费我时间。。。。
而且他帮你redo 的时候还是会不小心扯到你睫毛还是怎样还是蛮痛的哦。
我觉得痛得不值得 😥
我只好带着这样乱乱的眼睫毛出去吃我的annual 朋友饭 。。。

不知道怎样过年。。。。。。
有一点sad ......



😓


我还有一次7号的touch up appointment
如果还是睫毛掉满地害我要扫地






再warn 你们是哪一间吧!!!!







p/s

接睫毛是要美不要命的行为
因为明知道伤睫毛,明知道真睫毛会掉
但是还是为了那两个星期的美, die die 去

结果我拼了命, 换来的只是一天半不到的美
接受不到。。。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