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 50岁的一半!

By Xtin25 - January 16, 2018

2018年1月16日



阔别很多年终于一post.



想记录我的生活点滴, 因为50岁的一半, 我发现我老了。
很多记忆很模糊。

昨晚滑手机,看回以前的status 才发现。
很多记忆跑掉了。

不记得当时骂谁, 不记得当时在伤心什么。
更不记得那些很好笑的东西到底在讲什么。 脑,不好使。


虽然不是文笔很好, 华语也退步得 77 88 了。
那天许愿写孔明灯才发现自己很多字都忘记了    :  o
既然没有天分做作者,就只好自己写blog 咯。


好吧, 为了不要further 忘记我的生活点滴,
我会更勤劳更新的。



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